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all千】【图析】王牌对王牌 170129

#施工完毕#

#请勿上升#

这期的王牌对王牌,提供了充分的理由让我all千再战一百年。

首送一波小凯眼神杀。

我们王俊凯同学也是盯千老手了,这时候是对方战队说话的时候,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右方

唯独我们小队长王俊凯同学很不老实的转头看了眼千。

再送上我们双王的double眼神杀。

王源由于机位好顺势有个特写,盯千模式一览无余、

被糊了一脸的小凯,同款眼神杀中,看了直播的家人们预计也知道。

明明是两个人的舞蹈,两个哥哥眼里似乎自动屏蔽了我们超哥。

这三段舞蹈中,凯、源两人就是这样从头盯到结束,也是好棒棒。

舞蹈结束后,我们带着笑意的二哥不遗余力的嘚啵嘚啵,开启了千吹模式。

全能舞蹈小王子没毛病,不过英雄人物的比方真的不会太高了吗我的源、

然后小幺儿就笑的甜甜的呢~~

哦  对了,这时候应该放一个看郑恺舞蹈的源哥上来。

然后继续

二哥表示我们幺儿的中枪舞自己也会。

然后就来搞笑了一段,幺儿也全程瞩目着二哥

然而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大哥王俊凯小同学、全程盯千舞蹈没毛病,到了源源还是看千。。。这就、、、很(gan)奇(de)怪(piao)了(liang)。

私心放一张源哥对戏,

总攻气场一米八的王天龙

到了正式游戏环节二哥直接派出千千,顺势来了一段直白的夸奖。

小科普:综艺节目主持人在游戏环节是需要安排看点上,如果都是看点而只能择其一的时候,那就会派私下关系更好的。(曝光率)(不代表任何主观点,请勿上升)

接下来

游戏环节我们一闪而过大哥很狰狞的表情。

是因为什么呢。

这个方向。。。

是的,就是为了胜利扑通跪下的千千。

这样一跪还滑了一小段,应该很痛的啊,

接下来两个哥哥的眼神似乎根本没有在意过对方队的进度。全程任务就是盯千。

接下来千跪着的姿势一直保持,是为了节目效果超哥模仿了一段千千的舞蹈

之前也说过千玺是三个人里最害羞的,此刻内心估计十分羞耻。。

二哥就发话了,蜘蛛和舞蹈这两者没关系。

其实作为综艺主持人这样的行为是绝对错误的要扣工资开除的哦。

源源应该做过一些主持培训才上岗,所以这个拆台实在是值得一嗑。

在最奇特的睡姿时,双王依旧全程盯千、

上帝视角的千玺是这样睡觉的

哦 这样趴着 。。。

污者见污、、、、世界再见、、、、

我们两个哥哥也盯着千千笑的很开心呢。。

所以你们是觉得哪里好笑了?恩???

模仿完睡姿,就开始模仿婴儿了

接下来是薄荷酥划重点的时刻!!!

官方剪辑很乱,只好多花时间剪辑在了一起。

源源扛着摄像机跟拍千玺!!

静静感受从头到脚,近景远景。。。。

与......纯洁的微笑

作为一个队的,我们源哥“一不小心”就坑了把队友。拿着摄像机抓到千千偷笑。

如果不是智商有问题要坑队友,那只能说源哥实在是太想拍下千玺现在的样子、

然后千玺也忍不住了瞄两眼正在给特写的二哥一个微(bie)笑

恩????这么可爱???

在合体对抗中,第一波是美人鱼的题目。

首先我们看看幺儿的动作

被恺恺压住了腿

然后二哥表示......

真是谁家的幺儿谁心疼呢。

明明自己被压的很累的说。

披好橙色外套

出道最丑姿势中,源千都做的是摸水晶球的动作,俊俊一开始应该想的是另一个半跪着的姿势,很快反应过来并且迅速配合。伸出了小手。

主持人抛梗中,右下你源表情瞩目。始终盯千模式

而千始终盯俊。。。。


all千大旗挥舞起来

哦,接下来这张图里的三只我就是莫名喜欢、、、

少女坐姿的千千,耍帅半蹲的俊俊,霸道总攻气场的源源。

担心幺儿起身瞄一眼的大哥,和直接上手拉起幺儿的二哥.......以及脑子里只有拉衣角的幺儿

都拉起来了二哥还暗搓搓再瞄一眼。

大哥二哥真的不要太宠。(屁!继续宠!保持宠!努力撒欢的宠下去!!!)

一个被跑男团强行带出80年代感的tfboys

为源哥的尴尬续一秒。。。

为团魂续一万年。。。

由于一字马一手一个凯千,此时千千距离终点最近、记住这个位置。

在下一题互相伤害的时候,俊俊放弃最近的恺恺,扑向了王祖蓝。其中缘由应该是把恺恺让给千玺做姿势。

除了这个完全没有其他理由要放弃恺恺,选一样是敌对方并且只要不理他就会被淘汰的王祖蓝。

但是我们源源此刻扑向恺恺的理由则正好相反。

视频中是源源看了眼小凯抱住了王祖蓝才转身抱郑恺,那么问题来了,即使如此为什么不直接抱小凯??由后面得知源千恺三人“互相伤害”是可行的。

只有一个理由解释的通舍近求远的二哥心理。

源源打算的是小凯拖住郑恺,让最近的千到达终点,由于小凯没有拖住郑恺,所以源源舍近求远扑向了郑恺。

源源始终盯果断扑向终点的千千,奈何郑恺不放手,千只好回去“伤害”郑恺。

所以几秒钟前一手一个凯千的郑恺,现在是一手一个源千。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王源同学即将上线。

超哥质疑的可是“他们”,偏偏你源就很不爽的直接火了,、

开口就说“不是”。模仿的动作明显是为千玺开脱、强行很名模

颇有一种你说我可以你不要说我家幺儿的气势。

说完转头就找幺儿一脸“你源哥霸不霸气”的表情盯千。

源哥cue了一下自家团体一起走个模特步,

然后就是集体盯千模式???应该说两哥哥都是弟控比较在意弟弟的想法。

三个小孩眼里的模特步是这样的。。

两个哥哥真-搔首弄姿 中

厉害了我的俊 我的源

高冷的千总给了你一个漂亮帅气的回眸

我们来看看传字环节两个哥哥的双标政策。

先是学狼叫却大哥被调戏一番披着羊皮的狼的幺儿。

下意识就抬了腿,虽然没踢下去,可见私下没少被调戏,俊俊没少挨踢。

接着云里雾里的俊俊一脸懵逼跟着千千突然笑了起来。

你真的听懂了吗我的俊

千总十分顺手的手动点赞手。

我们源哥早早不放心转过来了,一脸冷漠看着大哥调戏自家幺儿

双标政策开启。

一来先打一架。。。。

说的人打,猜的人也打。

不是幺儿不心疼,谁家幺儿谁心疼呢

从以下这张图很明了的看出,源哥一直瞄着千千,并且得到了千千的肯定

源哥表示问题不是出在我这,我千已经点头了,一定没错,源哥66666

据说那声响彻演播厅的千玺摘耳机并没有让大哥放心。

双标政策再次触发。

即使是第一轮传话,两个哥哥还是打了起来。。。

一副你不是猪就是猪队友的架势。

(双标)二哥表示能笑嘻嘻的骂大哥丑,但是要是要骂幺儿可怎么办啊。。

方案一在自己脸上比划、、、、(再怎么比划也是帅的啊!!!)

源源明显又急又气啊,照着空气来了一下。(哦,不知道是谁刚刚狂锤你大哥呢)

顺便手指后方王俊凯又重复一遍丑。。。

二哥也抓紧时间找幺儿告状了。表示并不是我要骂你的,都是王俊凯的锅

完全忘记幺儿其实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自顾自的表达王俊凯是猪队友他还骂我了这一“事实”

于是二哥在千玺摘麦后假装向主持人告状又说了一次。

哦,其实主持人刚刚听见了。只有你千,和后面几个没听到而已啊。

所以你是说给who听呢??

接下来的电话连线我大本命谦谦。

大哥!大家都很认真的对着观众席可就你一人还转过去看千玺啊喂

过新年就过呗,看着千玺做啥

这一趴源源的综艺天赋有所展现

人人都在看源源,就大哥你一人看千。。。。

默契问答部分(不记得游戏是不是这个名字)

一来就是两个哥哥不谋而合的秋裤关心。(你看看你多不乖最近又不穿秋裤了吧!!)

金链子金别针真的就没必要说出口了我的耿直俊俊啊。。。

幺儿深知我心但是他很(pan)酷(ni)就是不让我得逞系列:

补上all千脑内小剧场:

关于花式嫌弃队长。。

过程是这样的:

首先是源源否定自己和大哥的答案强行千玺答案为标准答案

然后被黑了一手的俊俊不服气辩解自己不睁眼

千千表示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俊俊不再辩解

源源实力模仿一波。。。

双标老王之回忆初遇篇:

先来看看大哥描述与二哥的初遇。
很认真的表情。

源源也是全程认真脸中。。。。

然后就是回忆幺儿的初遇(520初遇~~~~)


还没说就开始笑笑笑。说着也要笑笑笑。幺儿也跟着笑笑笑。

哦,我感觉我吃了一把双标狗粮哦。

gif奉上:

all千大军是否发现了,源源一脸咦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的表情偷瞄千千两秒呢?

还有一些小糖渣我就没有放进来了,半小时的王牌就做了我两个小时,图析预告里还有一点儿糖渣,也可以随便看看。

评论 ( 41 )
热度 ( 1851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