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ALL千】【图析】2016 快乐大本营

翻老糖系列 从各种角度分析all千 

话不多说,16年的快本是极其明显的all千趋势,刚从往昔入股了all千的可以直接从图析纵观一番“那些年,你错过的薄荷酥糖”。

当然,反之亦然。

一出场,俊俊与烊烊就进行了对视这一点很多往昔er都知道,但是如图所见,其实二哥也同一时间看向了幺儿。

当时的过程其实是俊俊看向烊烊,随即源源也看向烊烊,烊烊(由于视线问题只)发现俊俊看着自己,随即对视。


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们。以上其实并不是糖,

真相只有一个:因为千玺忘记了还有舞步。。。所以俊俊笑嘻嘻的看着千玺其实是在提醒他。。。“易易!!还有脚上动作!!脚上动作啊!!!”

但是王源明显是退了一步越过王俊凯看向了易烊千玺,这一点我真没有办法解释。

那么回到一分钟前,大家都还没做出动作时。


是的,如图这时是王源还在和大家打招呼,刚刚出场,千玺不存在忘记舞步的时候,俊凯已经面带微笑看向了千玺。

俊俊为什么要看左边!!!???

面!带!微!笑!只!看!左!边!

好的回到时间线,凯千对视过后发生了什么呢?

我们来观察源源看到凯千对视后,几秒钟里的表情变化吧。。

心疼。。

然后继续往下走流程,到了自我介绍这一趴,

王俊凯说完“向未来进军”就很不自觉又看向左边。

快本后期用自己单身30多年的扌鲁管手速减掉了这一部分的王- 盯千 -俊凯。 呵,呵!


但是!!

 好在接下来源源自我介绍部分有一个远景。。。

节奏继续,幺儿自我介绍时,拍镜头的工作人员是想给千玺一个单独的近景,奈何大哥粘的太紧。。。。(你能看看其他的人怎么站的吗 大哥。。。)

“幺儿未说我先扬起嘴角”的大哥在一脸“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的表情中看着幺儿快速笑成叉烧包。

第一个热身游戏是疯狂投篮大赛。

二哥出场非常紧张的幺儿。。

大哥第二次投进了也非常激动的幺儿。(第一次大哥投彪了,但没给幺儿镜头)

幺儿出场极其兴奋的两个哥哥

以及、、、、、

以及。。


真是谁家的幺儿谁心疼啊。。。

回到时间线,这是一个刚刚结束比赛就奔向千玺的源哥(请无视何老师。。)


然后大哥在准备比赛呢,二哥表示要抓紧时间发糖~

被大哥突然有了奇怪感应?一个回头看千。。

往昔之递话筒梗玩烂了,这里就不再放一次。

下一趴,到了粉丝互动环节、、

论大哥的占有欲是怎样的、

幺儿和粉丝合唱都不放心要过去贴一下身。。

静图感受一下。


做面的vcr都是比较鸡毛蒜皮的事儿,重温的时候你们可以注意一下,千玺说的每一句话两个哥哥都有接哦,但是凯源之间就没有。

玩偶vcr中,那源踢翻凯是不是被kyo瞎几把磕??

哦,那我也嗑一把薄荷酥all千咯~(注意看我标的箭头,源千眼神)

粉丝环节结束之后,流程走到了木头人那里。

先是一张all千。

有人就会说啦,这时候是千玺在陈诉黑历史自然是该看他的,那么...

任何东西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所以我们看看王源在陈诉黑历史的时候,大哥又是怎么样的呢。


这张是俊俊已经登顶,二哥快登顶时。先发上来存住,

一会我们对比千玺快登顶时,俊俊的表现。

结束战斗自动到千玺身边靠着楼梯的大哥,

我们对比楼梯宽度,俊凯在源源身边坐下时完全可行的。

然后来到了芒果人工cp糖制造部分,凯源对战涛昕。

这张也是存着一会儿对比。左边的衣角是小凯,右边是王源。

源源很具有综艺感的下落后,笑成叉烧包的小凯又一次看向了烊烊。

(啊喂。。不是源源在搞笑吗,你看烊烊是怎样)

下面这张是动态图~(一定要等缓冲完看的gif)

两个结束战斗的哥哥对幺儿上手。。。。。


第一个是小凯,后面那个是小源

到了千玺娜姐一队战斗时,两个哥哥毫不客气开启盯千模式、

无论是在战斗中——


准备战斗——

战斗中使坏时——

或者已经登顶——

千玺已经登顶,只要娜姐上去,就能赢了,

但是我们俊俊的眼神在看哪儿呢????

就是这样的——

而源源——

千玺娜姐胜利之后,


一直和王源隔着一个位置的王俊凯自动给千玺让位置。(机智)

二哥白白在千玺上楼梯的瞬间快速收起了二郎腿,结果迎来的是大哥。

然而、、、、


接下来就是我们啵的三人对战赛

不知道为什么要坐下来的小凯。千玺明显懵逼了一秒。

有一秒钟的看向千玺方向,我认为大概是看观众席。

来一张源千对视、左源,中凯,右千


对于小凯受到不可控力弹开这一下,可能是我主观意识太强,总觉得他伸手方式像要扶而不是拉下来。

但是很快我就打脸了。

因为再次开始之后。

俊俊真的拉下了烊烊来,并笑成叉烧包。。。

由侧脸弧度来说,千玺此刻也笑的很开。。。(我怎么看不懂他们在笑什么??)


回头目睹了这一切的王源。。做了一个不到一秒钟的举动(薄荷酥重点,很容易被忽视)。。

位于最高处,最容易赢的他没有继续往上爬,而是往中间跨了一大步。并往右下方看去。

这个举动是因为什么呢?个人战中,他完全没有必要挪位置,本身处于右边的王源,在挪动后,往右下确定王俊凯位置的理由只有一个,他希望和王俊凯换位置。

为什么呢?

大约是因为上一秒他看到左边的千玺被中间的王俊凯拉下去了。

只是没想到千玺。。。

源哥:我有一句妈卖批,舍不得对你讲。

好的我们截图版直观的来一发


凯千把源源拉下来之后,何老师改变机制,决定不喊停了。

此刻的几秒钟镜头里,源源眼神始终在烊烊身上,而王俊凯似乎是磕到了膝盖,烊烊一直关注着大哥是否有事儿、

在我不断更新中,我发现源源真是从来没有拉过千玺。甚至在帮千玺赢。

比如新的机制下,就是比速度了。二哥先冲了一大段后就停住,试图把大哥拖下来。

千玺依然在冲刺。


没有把大哥拖下来,俊俊还是第一个上去了。而源源由于“自杀性拦截”掉了下去,千玺也卡在中间。

好了对比来了。

这是千玺卡在即将登顶的位置。。

这是源源卡在即将登顶的位置时。。

【有着一种即将被kyo追杀的感觉、、】

 而二哥是具有直接冲刺上去的能力的。

可以看之前啵对战时,第一次二哥一口气就冲到了一半。

为什么和千玺对战时没有冲上去呢。。

不好说他是故意想要千玺赢的还是姿势不对。

好的这一趴过。。接下来是 重头戏 池到了

先是一直下意识护着幺儿的二哥。


“逃命”也要带着幺儿一起。


这里官方配字是商量对策,但是你七认为并不是!!

千玺的口型是在说“知道”,随即源源放心的说了句“好”

结合上一局何老师脚滑,和头扎进水里,二哥此时应在嘱咐安全之类的东西。



当然,一切担心都是没啥用的。

你俊有独特“眼瞎”技能


大概就是酱紫的——


所以千千很淡定的在“家门口”岁月静好的戴帽子

千源组合,其实说反了吧、、、、

此刻烊烊正式上线,全程呆萌护帽、、、

几点几点什么的,交给二哥就好了、、、

正式“开餐”后。

源哥气场全开,不仅一人秒杀一连,顺便还在观察幺儿想“杀”谁,顺势帮他解决

俊俊莫名智商下线、、、往回游、、、

在二哥的助攻下,幺儿成功吃掉“小海鲜”王俊凯

谁家的幺儿谁宠着~

最后一张来自往昔可列入往昔经典一幕的——好担心易易憋着气得快点给他拿下来但他只想着在泳帽里吹气球


写在最后的话:

1:不能上升

2:凯、源并没有任何不和

最近断粮,想看任何视频图析的直接下面评论。

如果看到我的图析后激起了你重温视频的欲望就是我最开心的事儿啦~

评论 ( 113 )
热度 ( 151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