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ALL千】【图】不要太懂的芒果台。。。

先来一张颜值爆灯的尹柯、


看幺儿画的两个哥哥。

此刻我站一秒源千、

(源:尹柯还挺厉害的哎)

(凯:厉害是厉害,你不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吗)

(源:熟吗?穿裙的女生不都是这样的吗?)

这个台词,。。?难道画的是两个哥哥的女装??

于是我就开始找证据。。

终于我看到了这个,,

经过1.128秒的思考后我确认了,左边是王大傻,右边那个是王二傻

为什么呢

小凯就不说了,太他妈明显了。(啧啧,女王范儿很足啊)

源源女装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那个类似兔子耳朵的发箍了,so、、(这姿势有点..咳咳...易扑倒?)

好的继续。。


能看到我千和我谦是很开心啦

再站五分钟的源千、凯谦?


芒果:对自己的女装造型怎么看

kbb:也很怪吧。但是看着、、因为知道自己要扮女装,最后还是有点抵触,毕竟我还是一个男子汉。对。

芒果:但你微博发了有发女装哎、

kbb:哦、当时。其实,我是在做造型的时候就不太愿意但是做完造型后发现还挺漂亮的(娇羞低头笑)

还挺漂亮的(娇羞低头笑)

还挺漂亮的(娇羞低头笑)

这段放了三次,芒果很懂阿姨的心嘛~


已知条件:源源开始说话。

问:凯宝宝眼睛在看谁?

答:幺儿。


源源对女装的看法呢?

源宝宝:

我其实就。。内心挺抗拒的,但是其实我发现

也还挺好看的

但但但这就是一段黑历史了(结巴不要太可爱)

以后就没有以后了

以后别再提这件事了

再提我要发火了(一秒变脸)

这么可爱的发火我的妈呀。。


源千之间大概还剩一个银河凯

all千表示这两哥哥的眼神看的我很满足


芒果台真的不要太懂。。


凯宝宝和源宝宝都紧张起来了呢。。。

幺儿眼中的。。。

这无可奈何的宠溺笑也是没谁了!!

芒果:对幺儿千在你生日发的微博。。

凯:我会还回去的

凯:我会还回去的

凯:我会还回去的

凯:谢谢

(放三次我真的要笑shi了好吗??)

千:那那那不算!!(祖传紧张就结巴。。。)


对,就是这个眼神不要停

幺儿正紧张在解释中

源宝宝表示:哇~~黑照还多的是呢(幺儿别怕,源哥挺你)


哟哟哟。

这特么不就是我的心声吗!!

凯:九宫格就有点太过了。我会。把。就是。。一张照片分成九宫格。。对

幺儿说话两个哥哥必然砖头看

千补刀表示:其实那次我是想发九张照片的。我觉得就是吧、、。就是太多了,所以就一张吧

大哥表示很慌!!!


在幺儿不到10秒的镜头里

王俊凯同学转头四次。

每次停留1-2秒。

回顾源哥发言,还在对幺儿笑的老王

王-双标-俊凯 

在幺儿发言期间。

源哥出奇认真在听,

暗搓搓点头认同也不要太可爱。、、

对了这个问题是。。

带小女孩和弟弟楠楠的区别

我就不直播了

反正就是楠楠胜了

恩,我很欣慰。。


最后是一言不合笑成叉烧包还上手的大哥

以及旁观这一切无可奈何生无可恋脸的二哥。

过于淡定-无所谓-习惯就好的幺儿

(那些来我评论里指责我yy王俊凯的。我想说你不爱看就别看。老子求了你来看还是怎么了。圈地自萌你还要管,管天管地你以为你是谁。)

(删除评论不是不敢斯撕不动你。我还真想撕你。但是这样斯起来就他妈污染了tag下群众的眼睛。有种私信来撕啊,眼瞎看不见tag还有理了。去你妈的真爱粉。不过就是个爱撕队友的偏激唯)

评论 ( 37 )
热度 ( 9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