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ALL千】【图析2】后台个人采访部分

是的还是我。

上篇 图析了生日会部分和后台串门部分。

鉴于后台采访过于高能决定还是多花点时间做动图图析

特开一篇,全程gif

多图预警

动图预警

开场是二哥给幺儿调位置的画面。


如图所示,幺儿想像上一次源哥生日一样坐在两边,

此时源哥几乎下意识让幺儿坐在中间亲手给幺儿调位置

这特么是大写的宠溺啊。

很多人会说了,因为千玺是寿星呀。

那回想源哥自己的生日,源源就拒绝坐中间而是分一半画面给幺儿。


然后是回答问题的幺儿和一个劲点头肯定的源儿哥

源儿哥本来想自己提一个问题给千玺的,煞有其事的嗷了一嗓子

就因为这浮夸的一嗷我有理由怀疑这个一秒钟就想到的问题是不是现场想的

我怎么看都像是提前准备的。(当然也可能是源源很机智真的一秒就有了想法)

反正最后被大哥截胡了。

我的往昔左手打了我的薄荷酥右脸。

大哥说我们来看看网友问的。

二哥表示不服。这么快能看清吗。

薄荷酥右手打了我的往昔左脸。


疑似夹带私货问题·凯:千玺今天穿秋裤了吗

敢怼大哥就是这么吊·千:这么快你怎么看清的

大哥不能丢面子·凯:你看你看

好吧随便你·千:好好你厉害你厉害

王·被夸奖了好开心明显笑出虎牙·俊凯

二哥表示幺儿抖啊抖我也抖啊抖、

(并不知道这一波抖啊抖是为了什么。。。)

某喵提问问题回头看幺儿脚踝并盯了3秒钟(哭唧唧,没截到)

对于幺儿不穿秋裤极度不满的大哥发起一波质疑

“为什么穿演出服就不穿秋裤!!!”

被宠坏哥哥质疑什么的没在怕直接发起撒娇攻势

“很肿啊哥哥”

是的!!我听了5遍!!

千玺下意识叫的哥!哥!

哥和哥哥是差很多的我跟你港!

哥有哥们儿的意思。

哥哥有撒娇的意思。

突然转头表示“千纸鹤”想听冷笑话的俊俊

被大哥吓到瞪大眼睛的烊烊蜜汁可爱

烊烊蹭蹭脖子盯天花板表示冷笑话库空了

迅速反应的二哥说那我们就来冷场好不好

幺儿秒答“可以啊!!”

其实全程对凯喵选的问题我都蜜汁微笑

讲真这些问题真的很符合凯喵本人提问的风格

秋裤,冷笑话什么的。。。

讲真那些问楠楠的你真的都没有看见吗大哥、?


刷一波默契度,火影里面的乌鸦。

反正我们习惯了大哥一出口幺儿秒懂

习惯了俊俊不过脑也要肯定烊烊“对”


来一波默默重复幺儿动作的二哥

科学研究表明:喜欢、爱恋对方时,会潜意识或下意识重复对方的动作

这里得出结论:源哥全程远程盯屏是在关注小千千的一举一动

高能来了!

俊俊眼中特别有意思的问题


请问易烊千玺你准备什么时候娶她

千表示没听清,你俊含笑又说一遍

“你(那)是神经病你挑这种问题问”

哥仨几乎同时笑翻,但明显我千慢了一拍、

之前我们分析过,俊俊选的问题疑似夹带私货。

反正观看直播的时候我是没有看到大哥说的这个问题的。

现在浅析大哥问这个问题的深层含义

a、表明立场,呵呵、蠢鹤别想了,千玺是我的。

b、套话。千玺打算几岁(和俊俊)结婚

c、暗示千玺都16了长大了可以谈恋爱了

浅析下千玺的回答

a、王!俊!凯!你回去给我跪榴莲

b、王!俊!凯!你回去给我跪遥控器

c、今天睡沙发!

我们来一张恶搞两个哥哥的幺儿。


这张糖在于两个哥哥明显看了手机方向发现了幺儿的行为

并且二哥有下意识一躲,一秒钟后又回来了。(一帧一帧调试时发现的。)

一开始还是抓哥哥,然后变本加厉弹哥哥。

幺儿鼓掌也很故意在“拍扁”两个哥哥

大哥一溜,幺儿一顿,继续“拍扁”二哥。

(两位你们就继续宠幺儿吧,迟早爬你们头上去)


努力想给幺儿制造福利完成愿望的大哥还小小的结巴了一下。

还有打着配合手舞足蹈着说千玺今天最大的二哥

(你们也知道我是老司机。小小的好奇我千哪里大。)

愿望不多就是想上厕所的千玺。。

热心准备直播的俊凯。。

源源这里明显向前倾了,这个动作可以理解为准备要站起来

我的理解是,他也准备跟去厕所

源源甚至热心的说要帮烊烊解皮带

虽然直播上厕所是开玩笑的,

但是我相信想千玺上厕所的哥哥们的心是认真的


说到歌就主动给幺儿打歌的大哥。

一开始说让胖虎唱。

后来附议胖虎说大家一起唱。

(这个大家里面包括了大哥,由此可见俊俊已经会【你说】了)

最后直接递给千玺来唱

(站all千真是太好了。晃脑袋的烊烊简直软萌、)

胖虎唱不会被大哥一顿嫌弃。

仿佛在说千玺那么好听的歌你居然不会唱简直不是人。


主动给唱歌的主舞大人伴舞的主唱大人。

不能再暖心了。

发现千玺希望胖虎出镜

立马一把搂过胖虎的源源

虽然脸上有着(假)笑,仔细看不难发现攻气十足。。。。

这张花了我105帧,

超甜部分其实也就10帧,你们发现了吗

首先是很可爱鼓掌的烊

相对严肃的源(其实就是假笑啊= =)

直到烊烊笑开心

你看源源的表情。。

是不是秒变脸

源哥从盐变甜只需要一秒钟

在哄烊烊笑了的那一秒


二哥直播时给幺儿比心了。。
(傻白甜千×痴汉源  既视感)

浅谈大哥在旁有何感想。

之后的节目是一只唱天高地厚准备报废自己嗓子的胖虎。护源虎也是十分的有母性光辉啊!

随着这张我暂时我们就更新到这里。

也许大概晚一会我整理文字的时候再贡献几张小糖出来磕。

各位小主有补充的可以发评论我都会看的、啾咪~

评论 ( 39 )
热度 ( 84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