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ALL千】【图析】加油男孩纪录片 更至大结局

#不可上升,不负责言论,看清标题#

 

屠屠相继挂了日记和小黑屋后,央视爸爸带着纪录片加油男孩横空出世。

其实也就是个观海日记的披皮版。

你七,
立志从励志片里找出all千的小火花

三只片头美颜先来镇一镇。


立即进入正题:

首发是一组熟悉的all千,如图所示,千玺先凑近闻了一下自己的花牌,王俊凯先生受到奇怪磁场吸引扭头看向了易烊千玺的花牌和易烊千玺本人。

虽然被挡了箭头,但王源的耳朵会出现在这个位置,可见源二哥也看见了幺儿这组行为。


继续前进,王俊凯先生就很双标的选择性无视二弟的花牌,而二弟很好奇的和幺儿讨论这个花有多少朵。并兴冲冲凑近千玺告诉他,以后我也买999朵。此时 我不禁在想,买花,告诉千玺,和千玺闻花之间是否有必然联系

千玺闻了一下花 →→→ 源哥问这花多少朵并表示我买。(手动摊手)

源千旧图细节部分;

如图所示,源源左侧明显还有位置,不存在必须挤在一起走,瞄了一眼千玺的手,抬起手肘轻碰一下,这组动作明显是在引起对方注意,一般这时候对方回个头,然后开始对话是最正常的,然而并没有开展对话。

所以这只能解释为,“我只是单纯的想碰一下你。”


还是动图,这一张只是单纯喜欢这个突如其来的喷嚏。。




接下来是一个只顾傻乐而忘记搭手的俊俊,千玺肩膀一耸“手~”,很快烊烊被俊俊的气场感染,把小脑袋晃错了方向~



糖渣根本不算糖但我眼尖系列  凯千细节  旧图:

如图所示,导演正在讲见面会的流程,而小凯怕听不清就直接把手搭在千玺白皙的腿上

就是酱紫的。


好了!不开玩笑了。

敲黑板!!520被翻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我们俊俊在说起520相遇的时候,表情很精彩。

分别是一本正经→→→苹果肌突出想笑不敢笑→→→笑了出来

所以只比千玺大一岁的王俊凯是怎么在人海茫茫里看到一只千玺就知道人家比你小的??

在那个年纪这绝对是做不到的。

所以【因为这个小孩看着比我小我就想和他打个招呼】的说法很大可能性是王俊凯瞎诌的,大概是他无法解释高冷美艳的自己为什么当时莫名其妙很想跟这个小孩搭话。

(以上三句话仅代表个人见解。)

易烊千玺实力模仿初见(特别冷的)王俊凯。

然后说着说着特别冷就露出了小梨涡。 【想到与某喵初见时高冷的大哥好想笑一下就一下 系列】



到了我们源哥初见回忆篇,几乎全程是源练习舞蹈的镜头。

王天龙二哥的形象就这样被大人的恶趣味。。。两坨腮红搞到宇宙之外了。。

以至于那么久过去千千还记得那坨腮红。。。


央视爸爸带你回顾千源千从小玩到大的拇指大战系列。


带你回顾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系列(千在玻璃反光上,别揍我)

央视爸爸的素材很多都是我们看到过了的,

比如这段右边有人(千玺)就一定要先下右脚的俊俊,在不可抗力撞到千玺,并且相视一笑后,持续笑的超级可爱 


比如拍摄康师傅的花絮中的易盯盯


撩架胖虎的双猴组



撩架结束的千凯千组


不得不说这个真——成长——纪录片

只有我看过的内容???

正在我扶额感叹有没有新鲜一点儿的画面时

我看到了这个:




还有一张出现在同一个房间的双猴组。

以及不知道说再说什么就傻笑起来,羞的千千还摸了摸耳朵的千凯千组(巨可爱)


(有小可爱私信建议说动图加载很慢有时候还加载失败,所以我接下来尽量用图片形式)

接下来是千猴日常怼胖虎,源源小脑袋一直没有向正前方而是偏左(千玺方向),随即第一时间围观了这一日常活动。


接着小凯后知后觉的转头围观,并且夹带私货进行日常盯千。


凯盯盯

易盯盯

蜜汁害羞的两个人、、瞄对方一眼、、看看地板、、在瞄一眼、、对视一秒、、一起看地板

抱走源源系列。。。



抓到一组说悄悄话的千凯千。

此时源哥的表情也很带感。。瞄一眼,立刻撇开头假装我压根不在乎、、、


道路再宽也挤在一起走的千凯千组


来一口玻璃渣、、、

抱着源盯盯暴风哭泣、、、

薄荷酥甜点很快就来

先是一张“床照”作为开胃菜。


然后就是大招了。。

由图可见,千趴下之后,源源站起来绕到他身后,之后千玺立即翻身,立刻马上的那种,源源就愣住两秒,千玺立即拿旁边的枕头打过去,源源机智的在第二下枕头落下之前顺势坐下。


这说明什么呢?

千玺立即转过来证明他知道如果继续趴着王源下一步会干什么,之前有过经验。

拿枕头打源哥屁屁证明这件事并不是什么好事,

源哥一愣表示他没有想到千玺会有这个(翻身拿枕头打自己)的反应

千玺立即缩远了一点,还继续抱着枕头(安全感?)

好的,话说到这里。仁者见仁,污者见污。

薄荷酥旅游日记:

合唱if you



讨论采茶


讨论玩滑索

一起嘲笑胖虎

嘲笑胖虎+1

碰杯吃东西

吃饼干。。千千的是圆扁形 0,源源是长条形 1(污者见污)



一起发疯



一起走

薄荷酥划重点时间



来一张团偏凯千


源源全程盯千模式开启,老王唱看千,千千唱看千,自己唱蹦蹦跳跳的也要看千。


千千理个话筒。怕千千不会,贴心的摇啊摇过去的大哥。面带笑容~


做个俯卧撑也要看一会儿。


所以说累的汗水直流还要看一会儿的会是什么。。。。

静态图是这样的:


再来一张源千同框:




偏低的男中音:(这绝对有梗啊,小凯凑上去重复了一遍,我们千千就笑了、关于男中音我有比较污的想法,但是我不敢直说,就提示一下。只能两个人听见的拔高的声音)

然后是两个活泼宝宝。笑的超级可爱的小凯~~

静图感受一下:



镜子里有什么系列之all千:

千凯千部分:注意小凯的手那部分

另外一只手就是千玺的了。



薄荷酥部分:给幺儿带上自己的帽子,对镜子中一笑,真的是没有更甜的了

静图感受:




瑜伽课部分:

先来一张all千

静态图感受:

千凯千之 千猴和他有样学样的傻大哥。



all千之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夹带私货对视:


走神的小凯


源盯盯:


千玺的牙缝都超级可爱



评论 ( 30 )
热度 ( 62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