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白日梦系列

凯、源掐架小剧场#

源:😠王俊凯你再这样犯蠢吸引我千,我真的会打你哦。

凯:放屁,哥什么时候犯蠢吸引了。你才犯蠢吸引,上次谁学tmw摸脖子来着!😤就许你对易易打滚卖萌撒娇求教舞蹈吗。

源:😒你敢说你没卖萌求教舞!?还不承认犯蠢吸引,那你说是谁丢人千千轻松熊饭卡的。

凯:🙂你没丢你没丢,你没丢易易的轻松熊吗。再说你还大晚上不睡觉闹着和易易打游戏

源:🙄那是在练级你懂屁,上次千千在我身边好好的喝着芬达就是你那海绵棍闹千千,好歹是队长,你能不能成熟点。

凯:你成熟,你成熟老坐人易易腿上干嘛。每次易易好好坐我旁边你就来捣乱!

源:行行行,大家半斤八两,那至少我不像你那么那个!😒

凯:😳???

源:动不动摸大腿是不是你,动不动睡我千千腹肌是不是你,好几次我不注意你就摸我家千千大腿根。我去,你就仗着你站中间总揩我家千千油!

凯:什么就你家的了,我!家!易!易!那你还偷亲易易头顶,靠易易肩膀,易易抬你的时候你还趁机吃豆腐手叠手。

源:😤来吧,像个男人一样决斗吧!

凯:😠who怕who,先说好,赢的人拥有今天和千千同(间)房的资格!

源:😡王俊楷你死定了今天,哇呀呀呀!

【抱着🐻找千玺的楠宝,默默看着俩傻子剪刀石头布】

楠:🙄幼稚……

凯:😧???(os:什么时候来的,吓哥一跳)
源:😯???(os:哎,小叔子怎么在这??)

凯:😒你不是给楠楠介绍小妹妹了吗

源:还说呢,😖小千千差点不理我。哎?😮你自己看楠楠手里是不是轻松熊啊??

凯:😧我勒个去,我明明都藏在包个塑料袋放厕所抽水马桶里了啊。😨哪儿来的这是。

楠:我找到的哟。千玺说找到熊熊给我买🍭雅客天天棒🤗十根呢!

源:你把它藏起来别告诉千千,小源哥哥给你买二十根🍭!😏

凯:楠楠呀,你一个礼拜别理千玺,这个月的士力架🍫我包了!😎

千:😡王!俊!凯!!王!源!!

楠:(os:生气的千玺好可怕😓)多多我可没答应都是他们的错。😁还有小凯哥哥刚刚说是他藏的轻松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源:那个那个。小~千千?😅
凯:易~易~?😢

千:😠憋说话。我想静静。
【扭头找楠宝要熊去。。】

评论 ( 12 )
热度 ( 2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