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onth_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绝对占有,相对自由。【记梗】


让我占有你,
让我占有你在你最好的年纪,
趁一切还崭新。

让我占有你
占有你干净的心,
温柔的声音,
和完美柔软你的身体,
身体里我全部的曾经。

有一个人,
笑起来天真无邪单纯无公害
不笑时冷酷无情霸气低气压。

王源。

王源从来就不是个普通人。
天生能读取操控别人的记忆。
这个不可思议的能力从小到大只被一个人发现过。
那就是同样有“秘密”的易烊千玺。

知道也没有用。
再被发现一万次也没有用。
之后记忆会被一万次删除罢了。
不仅仅如此,
在王源心里,
只有易烊千玺能够成为这个能力下的猎物。
别人都没有资格。
得到易烊千玺的一切。
是这项特殊能力的最大价值。

安静儒雅书汉隶
妖娆邪魅舞一曲
软萌可欺
捉摸不定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有个能力。
从小他能听见所有人的心声。
只要有肌肤接触,就能听见对方的心声。
拥有这种能力的易烊千玺,比同龄人早熟。
从小就知道人心隔肚皮。

有趣的是,他发现……
王俊凯喜欢自己,意淫自己。
王源也爱着自己,渴望得到自己。

易烊千玺知道,却不说。不拒绝。
因为,这很有趣不是吗。

成熟冷静狂妄霸道。
打脸小王子

王俊凯。

王俊凯觊觎易烊千玺很久了。
渴望多一点触碰,想要听见更多他的声音,想要他永远沉睡。

王俊凯有个秘密。
能进入别人的梦境,操控梦境。

在老幺的梦里对掌控老幺,肆无忌惮。
这种行为已经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
我想要你属于我。
梦里梦外的你。
能困住梦境的易烊千玺就好。
如果得不到梦外的易烊千玺。
要让易烊千玺多多沉睡下去也不难。

王俊凯如是想。。

【这种设定咋样?😂是的,明后天写全文。】

评论 ( 9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onth_七 | Powered by LOFTER